卖花人

【乐真】小朋友 番外

-字数1700+

-米乐视角

-不上升现实小朋友哈

-bgm小朋友—刘莱斯

米乐自认为自己是能独挡一片天的成熟男人,但自从因为被猴子要求收保护费和社会人士猴子干一架后,发现可能自己真是力量不够,于是闲得没事干的时候就在校门口守着打算帮被别校欺负的同学打回去来训练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被迫与猴子保持关系。

只是没想到除了那个猴子,其他的混混也不过如此,米乐没有一架是打不赢的。


出乎米乐意外,竟然还混了个“校霸”的称号。“我,米乐,真是一个严肃又充满霸气的男子。”米乐想。


直到有一天,米乐在校门口看到一个男生手紧抓着书包带子指尖泛白,小声的和面前几个得意恶劣的男生说着什么。米乐一眼就看明白了,经常在校门口蹲着谁脸生谁脸熟他能不知道吗,这不就是别的学校来收保护费嘛。

于是米乐义不容辞的走过去,推了混混一把,还故意压低声音装作武打片里的英雄对受害人很酷的说“你先走。”

米乐不知道他之后竟然成为了那个男生生命中的一束光。

-

米乐冷不防背后挨了几脚,刚想看周围有没有东西趁手,就听到有人大吼一声:“老师来了!”外校的也不想闹到学校层面,听到之后推开米乐那群人扭头就跑,米乐他们也只好停下手。

米乐没能听到外校的混混承诺下次不再来他们学校惹事,有些生气的对朋友喊:“跑干什么,愣着啊!”朋友们面面相觑:“????”
乐哥气糊涂了吧?

最后还是米乐拉住其中一个人跑了,剩下的才回过神来跟上。跑了几条小巷,终于把老师给甩掉了。一个朋友骂了句脏话,愤愤的说:“谁那么缺心眼啊,还去叫老师。”米乐想了想,估计也是刚刚被欺负的那个清秀的男生。

米乐以前好像在哪见过他。初三放假时,有个商家在街上搞活动,有两项比赛,下腰和掰手腕,米乐嘀咕:“傻吧,谁会在大街上干这种丢人的事?”当商家一宣布赢了就能拿到特制超大火腿肠后,米乐就报名了。


下腰项目还好,米乐不费力气就晋级到了掰手腕项目。他的对手是个年龄相仿的男生,笑眯眯的看着很温柔。结果米乐瞬间被他掰倒,米乐:“……”看着他拿到了特制超大火腿肠。

米乐遗憾的走了才没几步,就被那个男生叫住,并接住了他递过来的特制火腿肠。

“这是干嘛?我不需要施舍。”米乐挑眉不服气的说。“不是不是,我不是很喜欢吃,就想送给你。”男生还是笑着,听了米乐的话连忙摆摆手。“笑得还挺好看。”米乐想。最后米乐还是开心的拿着特制火腿肠回家了。

-

米乐想起刚刚被收保护费的男生是谁,白了朋友一眼,略带威胁的语气说:“我懒得打,让别人叫的,怎么——?”朋友一愣,说:“行行行。”米乐又翻了个白眼才罢休。

后来米乐听说有个人在校门口和猴子打了一架,好像叫什么向横。不久之后又听说向横不来学校了,但是他还有个弟弟在台风市第十八中学上学,猴子肯定会盯上他的。

于是米乐本着雷锋精神主动和猴子说他帮忙在学校“照顾”向南,猴子对于报复却没钱收获的事其实也没那么热衷,也就同意了。

-

米乐将篮球砸向妄想缩得毫无存在感但是身高太出众不得不惹人注目的向南面前的墙:“怎么?见到我连声招呼也不打?”

米乐歪了歪头,这才发现向南身边有一个同样小心翼翼低头不敢和米乐对视的人。

米乐撇了撇嘴,想:“这家伙当初我在校门帮了他一把,他竟然和一个没能力保护他的人在一起没来找过我……啊,生气。”带着一种赌气的心性,米乐背对兄弟自认为很酷地摆摆手,假装不在意的让他们俩走掉。却一直盯着他们其中一人的背影,仿佛期待那个人会回头看他一眼。

可是,没有。那个人在那天以后再也没有和米乐对视过,总是低着头看地面仿佛不乐意看到米乐。米乐怀疑他是因为自己校霸的身份,可是自己又没欺负过他还算是保护过他,凭什么就不能正眼看米乐一眼呢。

米乐的内心发生了各种不明不白的变化,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在意那个人。

那个让我第一次感到不爽的家伙叫胡真。

胡真每天都和向南吃饭。

胡真每天都和向南一起回家。

本来只是假装欺负,可我好像真的想揍向南了。

胡真好像不能和向南一块玩了。

胡真那个白痴为什么对吴措说话的语气那么卑微啊。

胡真就是白痴吧,不能来找我吗。

我是白痴吗!昨天怎么真的和胡真打了一架。

不知道他还疼不疼。

假装欺负实则保护的计划好像被猴子发现了。

胡真保护的……是向南还是我啊?

我怎么天天都在想胡真啊啊啊啊!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
希望我的两个小朋友能越来越好




评论(6)

热度(2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