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花人

Who are you


连我父母都不知道其实我还有一个双胞胎哥哥。

第一次看见他是在我睡不着的零点。他就静静的站在我床边笑着看着我,漆黑的夜素白的月光打在他身上,那一刻我甚至以为是死神来索命。“好久不见”嘴角带笑平淡的对我说出这句话。我的手摸到了藏在枕头下的小刀,就这样静静的对视。

“我是你哥哥。”他看着我说
“很抱歉我没有哥哥。”我盯着他的眼睛。

他又笑了,低下头指尖划过嘴角浅浅的笑。他没有继续说话反而不怕生的直接爬上床躺在我身边。“睡觉吧,我不会伤害你的。”他闭上眼睛对我说。很奇怪,听了他的话我竟然乖乖的把手从枕头下抽出来闭上眼躺下。他有着一股清爽的气息,给我舒服的感觉,我告诉自己或许他值得信任。

就这样我们认识了。自那天以后我们俩就一直形影不离到哪都在一起。他带着我逃课一起去爬废弃的铁轨,一起拿喷漆在别人的店面和街边的墙上涂鸦,一起在蔚蓝的大海边温软的沙滩上写上我们的名字。在深夜的街道里大喊大叫,恶作剧的去一家家按门铃然后跑掉,听到别人的咒骂声后躲在墙角里偷笑。他还喜欢和我开玩笑“嘿,做爱吗弟弟?”“滚。”他告诉我他成绩很好,玩完之后可以教我学习让我拿到好名次。我喜欢学习,可是我不喜欢学校。

那天和他在操场上打完球后大汗淋漓的回去休息。在教室门口我听到了同学们的议论,他们说我是神经病,常常自言自语还半夜发疯。我扭头看过身边的他,我问他,是不是别人都看不见他。他还是像我第一次见到他那样笑着,但是没有说话。

“我问过父母了,我没有哥哥。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他会长得和我一模一样为什么我的喜好他都懂为什么他愿意陪我做那么多我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我有些歇斯底里。他低垂着眼角,没有了那魅惑的笑容,他一步步向我靠近死死盯着我的眼睛。“是的,我不是你哥哥。”他嘴里慢慢吐出一句话。

“因为我就是你。”

“我想取代你”

评论(3)

热度(13)